学生办事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办事指南    学生办事    正文


在校生信息变更申请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 2023-03-01         浏览次数: 


一、信息变更规定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及《华东交通大学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华交教〔201959号),学生在校期间变更姓名、出生日期等个人信息的,应当有合理、充分的理由,并提供法定效力的相应证明文件。

二、信息变更需提供的证明文件

(一)学生本人填写的 在校生信息变更申请表.docx ,申请表需学院领导签字盖章。

(二)提供以下支撑材料(学院核查原件,提供复印件,并在复印件上签署意见):

1、更改身份证号码

1)学生本人撰写的更改身份证号码的详细原因;

2)公安机关提供的户籍证明原件(计算机打印,在证明中需明确说明原身份证号码[即错误的]及更改后的身份证号码[即正确的],并说明更改的原因,经办人及联系方式);

3)身份证;

4)户口簿;

5)高考报名表复印件(到学校档案室复印,加盖档案馆公章);

6)更改出生日期的还需提供原始出生证明。

2、更改姓名

1)学生本人撰写的更改姓名的详细原因;

2)身份证;

3)户口簿(“曾用名”栏应有更改前的姓名);

4)高考报名表复印件(到学校档案室复印,加盖档案馆公章)。

 办事地点:南区教8栋305   联系电话:0791-87046769

责任编辑: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