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教务党支部    支部风采    正文
一堂生动的党课 一次深刻的学习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添加时间: 2020-11-03         浏览次数: 


1030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汤兆平主持召开。

会上,汤兆平同志结合实际工作,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汤兆平指出,各位党员同志应及时了解关于高等教育的最新理念和政策,尽快熟悉业务,加强科室协作,有原则、守底线,牢固树立主人翁和服务意识,不断提高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励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新时代、引领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汤兆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方案对政府、学校、教师、学生、社会五个方面的教育评价问题进行了全方位指引,旨在坚决克服教育评价“五唯”顽瘴痼疾,从根本上解决教育评价“指挥棒”问题,扭转教育功利化倾向。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了解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时代价值和历史启示。

此外,全体党员集体为汪琳媛、舒俭、吴林峰三位同志庆祝政治生日,并讨论确定温婉妮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责任编辑: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