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教务党支部    支部风采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超同志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 2022-11-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27日,教务处、评估中心党支部邀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超同志讲主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玉萍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黄志超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用六个维度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重点解读,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展开。强调: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原原本本学的基础上,坚持全面学、系统学,做到边学习、边思考、边贯彻,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上,党员们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教务工作实际发表学习感悟。王传云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在我们迈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自十八大以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历了极不平常的十年,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了伟大成就,展现了党的执政能力,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自豪感油然而生,同时也更加自觉地坚定“四个自信”。作为高校教师,一定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和接班人而贡献力量。

游飞燕同志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使我对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的重点内容以及中国近十年的发展成就有了更深层的了解,特别是中国近十年发展的六个度(中国高度、深度、跨度、速度、精度、力度)更让我震撼,让我深感自己生逢盛世,生逢其时!作为一名科级干部,我将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学中干、干中行、行中悟良性循环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任务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干实绩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教育强国和实现百年交大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筑牢精神之基,为教育教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