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教务党支部    支部风采    正文


徐玉萍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 2022-11-03         浏览次数: 

 

11月3日,教务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教务处处长徐玉萍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徐玉萍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全面+重点”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她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她要求,全体职工要用足用好各类学习载体,坚持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掌握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新时代教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师生满意度。

会上,大家联系自身岗位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为师生做实事、解难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教务新担当新作为。

王紫晨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本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行动诠释忠诚和担当。二是要始终做推动工作的“带头人”。保持创新的冲劲和攻坚的勇气,努力做好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和分管工作,加强自身磨炼历练,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是要始终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工作纪律,自觉服从监督和管理,清清白白做人,实实在在干事,以自己的言行举动,展示年轻党员的精神风貌。夏琴同志说,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我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际,体现到各项工作之中。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结合个人岗位实际,以实干精神,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以小我之能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责任编辑: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