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 充分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 2020-02-29         浏览次数: 



        228日,统筹推进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近期工作部署视频会、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出席并讲话。全体在校校领导在学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统筹推进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近期工作部署视频会上,施小琳指出,全省教育系统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众志成城、尽责履职,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一线,全力抓好疫情防控、认真开展线上教学、积极组织心理援助、精心谋划开学准备、派出医务人员驰援湖北,为疫情防控作出了应有贡献。全省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深化教育强省各项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把准方向、把牢重点、把稳节奏,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在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上,叶仁荪作题为书写奋进之笔,确保圆满收官的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抗击疫情要决胜、脱贫攻坚要决战、十三五规划要收官、教育强省要推进,一项项重任压在肩,一件件要事需破解。全省教育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决策部署,做到讲政治,始终对表对标;攻难关,聚焦靶向发力;强法治,提升治理水平;促落地,终端检验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校党委书记万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对春季学期开学前学校有关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摄影/黄晓鹤)

 

 

 

责任编辑: 黄晓鹤




责任编辑: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