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核查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 2021-12-07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6日,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在教8栋304室、310室两个会场组织开展了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核查。学校专家、各学院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核查会。

此次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核查以线上审核各专业填报的数据及资料的方式进行,通过对评价通用指标中涉及立德树人、培养模式、培养能力、教学质量、学习质量、就业与发展质量、质量保障、特色与社会声誉等八大方面的数据及材料进行详细核查,及时对参评专业填报的数据材料的真实性、相关性、完整性、科学性进行研判及分析,并将存在问题实时与专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反馈,以便参评专业对填报数据进行修改和完善。同时,此次核查会也搭建了各参评专业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便于各参评 专业相互学习、借鉴,完善此次数据填报工作。

此次专业综合评价数据采集工作将于12月8日结束,采集专业基础数据是进行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重要基础,也是建立本科教学质量常态监测机制的要求。我校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前期多次协调组织校内相关部门提供有关数据及素材,并通过组织工作督查会、填报培训会、工作协调会、工作讨论会等方式协助解决参评专业所遇到的问题,推动数据填报工作顺利进行,接下来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将继续核查数据材料的真实性、相关性、完整性。


                        

 

                                         

 

 

     责任编辑: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