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江西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 2023-01-17         浏览次数: 

2023116日,我校2022年江西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推进会在线上召开。教务处处长徐玉萍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超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各学院院长和教学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徐玉萍从学校推荐指标、申报获奖比例、申报成果要求、面临机遇挑战、后续工作计划等方面详细分析了我校本届江西省教学成果奖申报的整体工作进展情况,指出各学院要全面整合资源,及时调整优化申报团队,鼓励各团队校内跨学科、跨学院、跨专业,校外联合其他优势合作单位共同申报,变小分队为大团队,提高申报项目的竞争力。15个学院分别汇报了本学院现阶段江西省教学成果奖申报进展情况,纷纷表示将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积极推动教学成果项目整合,提高成果申报质量。

黄志超强调,针对此次教学成果奖申报,一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抓住机遇。要充分认识到教学成果奖申报的重要性,抓住教学成果奖评选四年一次的机遇,严格按照申报文件的要求做好工作计划;二是各学院要整合资源,提高质量。要做好项目团队和各方资源整合,积极邀请专家进行指导,提高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高等教育类教学成果奖评选意义重大,对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改革具有示范引领和激励作用。教务处将继续重点抓好该项申报工作,积极协助各学院邀请专家做好成果项目的打磨拔高,切实提升申报质量,争取优异成绩。


教务处      

2023117


责任编辑: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