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添加时间: 2020-08-27         浏览次数: 

8月23日,2020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在我校举行,考试过程规范有序,各项考务工作圆满完成。22日下午,副校长张坚带队对考试现场及准备工作进行落实检查。考试期间,武警江西省总队政委徐云飞巡视考场,听取了考务组对防疫工作、考场安排、教师监考、考场纪律、考场环境及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介绍,对我校严密细致、井然有序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是经中央军委批准,在全国范围内军地联合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活动,也是受疫情影响全国就业压力骤增形势下,有效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的一个重要途径。我校作为此次考试的考场之一,共设67个考室,容纳2000余名考生,占总考生人数的1/4。

为保证考试顺利开展,7月下旬,张坚召集教务处、两办、学团、保卫处、基建处、后勤中心、网络中心等多个部门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从防疫工作、考场分布、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周密部署,并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

据悉,我校多次承办公务员、事业单位、专升本等大型考试,具有丰富的考务组织经验,曾获得江西省优秀考点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黄晓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