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精心谋划 全力冲刺 持续做好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添加时间: 2020-10-30         浏览次数: 

1026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座谈会。江西财经大学谭光兴教授,我校徐国权、韦宝泉、朱嘉蔚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作为指导专家应邀出席。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罗世民主持,25个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们强调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坚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并围绕专业定位、深化专业综合改革、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毕业生培养质量、下一步推进思路及举措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最后针对各专业在信息采集表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了优化建议。



教务处处长汤兆平指出,各专业要珍惜和抓住此次申报的机会,认真钻研评审指标体系,仔细修改和完善专业申报材料。各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可邀请校内上轮成功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的负责人把脉,确保我校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再创佳绩。

各专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更加深入了解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各核心指标点的申报要求,进一步理顺了申报思路,对申报工作开展大有帮助。(图/  教务处蔡倩芸)


责任编辑: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