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实验室安全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2021325号下午,实验室安全专题讲座在南区图书馆201报告厅顺利举行。埃德伯格实验室EHS研究中心主任工程师高辰佼受邀出席并作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罗世民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罗世民发表讲话

罗世民强调要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相关制度,认真实施安全检查,排查并整改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理解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高辰佼作专题讲座

高辰佼以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入手,从危险化学品安全、废弃物安全、气体安全、用电安全、应急处理与个人防护等方面对实验室安全知识进行介绍,并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几个重要环节。

此次专题讲座,大力宣传了实验室安全知识,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学校将持续推进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红线意识,为教学、科研工作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实验环境。

教务处、研究生院、保卫处、科发院负责人,各学院实验室分管领导,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讲座。

 

 

 

 

 

责任编辑: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