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和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 2024-04-10         浏览次数: 

49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及培训会,会议邀请了江西财经大学本科教学评估中心邹艳芬教授作报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超主持会议并布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下一步工作。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超作工作部署


黄志超指出,学校将于今年1118日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9个专项组及学院评建组要严格实行牵头单位负责制,并宣布了激励保障措施。

评估中心主任汪琳媛解读了教务处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分工,明确了工作计划,细化了工作任务。以教务处任务分工为例,请各相关单位对照任务分解表和时间节点,自查自建自改。


江西财经大学本科教学评估中心邹艳芬作报告


邹艳芬教授从审核评估工作进度安排、指标解读、材料准备三个方面入手,多角度全方位地把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传到位”、精髓要义“说清楚”、任务要求“讲明白”;同时,通过邹教授分享的江西财经大学审核评估经验做法,也生动展示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兄弟高校的“样板间”,为我校推进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可参考的做法和经验。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和培训会


黄志超强调,学校已经全面启动了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此项工作是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接下来的头等大事,各单位要全面行动起来,根据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制定任务分解表、工作责任书、时间推进表;同时各单位要根据审核评估指标,做到精心读标、精准对标、精工达标、精彩创标,全面完善校内各类教育教学制度,全力推动审核评估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扎实有效推进、高质量做好迎评建设各项工作。

相关职能部门审核评估工作负责人及经办人,各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负责人及经办人参加会议。